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

大器 真柏 Huge Juniper

2010/04/18 清理根盤

坤潭測試親自研發的扭轉 刀

  183公分高的鍚鐘在樹上 
183 cm C.H  stand on the pot

努力改作
 Hard working

工作  期待

許多粗幹手術與改變位此址



従4月18號 25號 到5月2號家努力的改造,充滿了信心與期待.,每個週日的課程都是每位同時學的期待,更是我難以抗拒的吸引力,巴不得週日趕快耒臨. 
很抱歉,當盛夏來臨,部份改作粗枝開始枯黃. 勝輪雖然費心的搭架並蓋上防晒綱,定期噴葉面水,盡一切力量作保護. 唉!到了冬天還是損失掉大部份的枝!
這是很難承受的痛,無法揮去的愧疚!

失敗一定是總合很多原因造成,如何避免重蹈覆轍面對錯誤虛心檢討,並公佈原因昭告天下.

1, 術后管理:  勝輪盡心盡力維持, 絕對沒睩問題.
2: 工具使用: 同時學已使用多次,之前並無失敗紀錄.況且每位都熟悉使用技巧.
3:包紮: 大太多層次的膠帶,不透氣,不適合盛夏高溫? 也許這是其中一种原因!
4: 勁道使用: 同學都熟悉工作,並無蠻力之使用.
5: 傷口感染:菌類很難傎測, 這領域須再加强研討.
6: 改作時机: 地球暖化後,4月中旬溫度尚未上昇. 可是5月中下旬,宛如盛夏!!!  這應是失敗的最主要原因.包紮的傷口尚未癒合,高溫葉面水份散失加速,殘存水線虛弱,水份補充歹不足,傷囗潰爛.....
7: 其他:  如蒙賜教 不勝感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